大发快乐十分

                                            来源:大发快乐十分
                                            发稿时间:2020-08-09 02:57:20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8月8日午间,凯里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照片中女子不是志愿者,应该是正好在那里休息的市民。

                                            黄奕晒写真 配文疑似回应前夫黄毅清贩毒被判刑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也被标注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推特给出了相当“内涵”的解释,即这些账号“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